意思就是奥斯曼就是一個老迈帝国,已经走到了尽头。
(最近几年美军扩军速度同样惊人)
其中大西洋舰队主要负责大西洋方向的战争,应对可能发生的汉英冲突,其假想敌,就是英国大西洋舰队和汉国大西洋舰队。
第一级,也就是中部与汉军对峙的那一级,这一级实力最强,兵力最为雄厚,大约有个五十万多人,分为三十个师,算是美军中的中流砥柱。
从诞生开始,就是以一种“对抗”而诞生的。
只要守住,等到大西洋舰队的支援,基本上局面就控制住了。
哈布斯堡家族老了,老的厉害,老到只要能够保住权利,便是成功,至于成功的代价,他们已经不在乎了。
除此之外,也就是第三级,这一级人数最少,大概也就二十万左右,主要分布在纽约,佛罗里达等东部沿海城市与各州。
再也不复当年雄霸亚非欧的风采。
整个美军的兵力分布,呈现阶梯形态,基本上分为三级阶梯。
只要法国人愿意给一个体面的价格,意大利算什么,那就是个“商品”。
所以也就导致了美海军的实力,多数都集中在大西洋舰队和本土舰队两支舰队上。
“要我看,这帮欧洲人都疯了,欧洲就这么大,你打他,我能坐视不管,然后他他他,你你你,打成一片,把欧洲打烂了,对大家都没有好处!!”
而这一切的主要原因就是尼加拉瓜运河还没有开通,汉国的太平洋舰队,很难过来。
而这也给了美国人一个错觉,那就是他们可以通过地理优势,在战争开始的时候,消灭汉国的大西洋舰队,彻底主宰大西洋,继而通过打击汉国大西洋沿海城市,左右陆地战场,为全面胜利铺路。
而汉国的大西洋舰队,其实从一开始,就是抱着“不成功便成仁”的心态创建的。
虽然汉国比美国有了更大的海洋优势,但在大西洋那边,却是赤裸裸的劣势。
在面对美国人全体海军的挤压时,最好的办法其实就是主动进攻,占据主动。
所以当初当年的大西洋舰队司令都说:
“我们唯一的办法就是战斗,不死不休的战斗,直到我们活下来!!”
也是因为如此,大西洋舰队的主力舰虽然不如太平洋舰队,但总体质量却是最好的。
基本上都处于一种“领先”的状态。
比如说周级战列舰的二级舰周武王号,姜子牙号,都在大西洋舰队,一共有四艘,要知道到目前为止,一共也才造了六艘,太平洋方向也只分得了两艘,由此可见,其中的重要性。
整个大西洋舰队,基本上就是以“质量”弥补数量上的差距。
…………
“我不认为从寿春进攻,是一件好事,事实上,整个寿春都是以防御为主,主动进攻,根本就是与原来的作战模式大相径庭。”
“而且根据当初的设定,中部主定,两翼主动。”
“从中部开打,我们将面对美军最强大的军队,无异是在把好好的战机浪费!!”
没有戴帽子的董子秦,直接就否决了刚刚有人提出的中间论。
所谓的中间论,其实就是集中优势兵力,一举凿开中部。
一旦凿开,面对的就是一马平川的中西部大平原,到那个时候,汉军信马由缰的日子,也就来了,这场战争也就有底了。
但董子秦显然不认为对方的举动有什么高明,他只看到了愚蠢。
中部是美军的桥头堡,是真正的大本营,是支援两方的关键力量,在这里和美军打,哪怕拥有火力以及武器优势,也不可能在中部的碉堡群面前,占到便宜。
面对这样一个情况,汉军最好的办法就是从两翼打开,迂回包抄,绕到那些碉堡群的后方去。
到那个时候,什么碉堡群,什么大军,都没有用了。
“我也不认同从中部出击,我军根本无法承担时间的消耗,时间消耗的越多,美利坚的战争机器,启动的更快。”
李子豪同样不认同从中部出击,只不过他的看法和董子秦完全不一样,他的看法其实就是站在工业的角度。
毕竟像美国这样的工业大国,一旦进入战时状态,其实是非常可怕的。
看看汉国自己就知道,短短两年时间,已经生产了差不多二百万人武器和炮弹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相邻推荐:华娱:我,田伯光,只想当影帝 神豪从睁眼看世界开始 蓝星摇曳 水浒,武松从养鸡开始 幼龙一岁半:我被九个妹妹团宠了 大秦:让你管徭役,你馒头管饱? 新巅峰之光 四合院之许大茂洁身自好 当金陵十二钗遇秦淮八艳 重生78,抢黄金,拼手速! 我只想当一个神医 五代:这个小国太能打 胜诉:我在日本当律师 我真不是废异能啊 新路:我要替主逆天改命破轮回! 都重生了谁还当哥布林啊 我去上坟,爷爷从坟里出来了! 还不起房贷,只能去卖房了 断肠曲,终章 远古部落之过眼烟云